米上有个玄

刀剑沼民(●°u°●)​ 」

开不出博多的婶婶不想认路( ̄へ ̄)

#私设有
#略ooc
#时间点是在大阪地下城活动期间~

-------------------------------------------------------------------------------------

现在是接近下午的时间,锻刀房传出了婶婶有点不开心的声音。

“四十分钟!为什么又是四十分钟!俺家又不缺胁差只是差了浦岛和物吉可是他们又开不出来!俺家虽然没有一期可是俺家小判很多啊博多你为什么就是不来呢你不是最爱小判了么你为啥就是不来啊难道你不爱它了!?”

在看到锻刀显示时间后我瞬间爆出了一长串的咕哝,然后看到第二把锻着的刀的显示时间也是相同的数字后连哝都哝不出来了,直接转身抱着身为近侍的太郎的腰把头靠在他身上寻求安慰顺带小声抱怨着。

“太郎啊,为什么博多就是开不出来啊之前不是都把厚酱开出来了嘛为什么就是开不出博多呢……”

“可能是时机未到吧,廉舟你耐心点。”太郎拍拍我的头,“你今天不是约好隔壁家婶婶说要见面的吗?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

“嗯……”我松开了抱着太郎的手,改抓着他的衣袖让他带我去和友人约好见面的茶铺。

青鸟在太郎把纸门拉开后看见抓着太郎的衣袖进来的友人时有点诧异。

“廉舟你上次不才说你已经认得来这里的路了不需要导航了吗?怎么又是被带过来的?”

“心情不好不想认路。”

我坐在靠外侧的坐垫上闷闷地说着,顺手把榻榻米上的茶具往我这边移近些,好让太郎有位子放下他的本体。

“竟然还有这样的理由你也真是太神奇了。”青鸟忍不住笑了出来,然而跟着青鸟一起过来,坐在她身边的近侍堀川保持着他一贯的笑脸说出了带着浓浓讽刺的话语,“连本丸里的路都不想认的人更加神奇呢。”

青鸟噤了声,然后坐直身子转移话题。

“怎么,还是开不出博多?”

“胁差多得都快淹死我了你说呢?我家本丸又不是没有小判怎么他不来就是不来啊……”

提到这个话题我都快失意体前屈了,哀怨的看着老在政府发出消息后很快就把爱钱小短刀接回本丸的友人,我觉得我的怨气都快实体化了。

“难不成是因为你家小判太多他才不来?你看我家本丸不是肝完物吉后就没什么多余的钱了。”

果然脑洞向来不太正常的人给出来的意见听起来就是非常神奇可是又好像有点道理。

“真的假的?竟然还有这种事。”

“只是我的猜测啦。”

和青鸟喝完茶后,我虽然对友人说的话有点半信半疑,可是还是和太郎一起去万屋逛了逛,买了一些茶和点心。正想着还有什么东西要买的时候,我看到了贴在墙上的新品宣传海报。

【新景趣推出!秋季夜景!】

“太郎你说我们本丸是不是该换个环境呢?”

回到本丸时已经是接近晚餐的时间了,我和太郎又去到了锻刀房。把锻好了的两把鲶尾送去练结后,我打开终端再次确认政府官方网站上写的公式,让太郎去帮我锻刀,然后坐在回廊上和莺丸一起喝茶顺便听他讲故事。
对,我就是不想直接面对现实。

太爷正说着大包平以前做过的蠢事,我边笑边想象大包平这把刀的音容样貌,气氛十分的平和。

然而,在太郎锻好了刀拉开纸门的那一刻,太爷一直稳稳拿在手上的茶杯,打翻了。

“啊呀,真是不小心啊。”太爷微微弯身捡起茶杯,“廉舟你的衣服没……你怎么僵硬了?”

莺丸一抬头看见了维持着准备放下茶杯的姿势石化的主上,有点不解的转过头去看刚刚拉开门要走出来的太郎。

看到太郎那仿佛正在努力组织语言的纠结表情,莺丸突然明白了什么,无声的示意太郎先去叫其他人去饭厅吃饭,这里交给他来处理。

太郎松了一口气,给了莺丸一个感激的眼神,看了看还在石化中的廉舟,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待太郎走后,莺丸小心的将我手里的茶杯拿走放好,然后在我身旁坐下。

“舟舟啊,”太爷用哄短刀的语气叫着我的小名,“距离活动截止日期还有挺长一段时间的……”

“别说了俺都知道的反正就是今天难得大手笔砸了六万小判买了两个夜景博多不来俺家本丸就是不来嘛俺都知道的反正俺的运气就是不好啦……”我小声的咕哝着,然后站起身呼出了一大口气,“太爷走我们去吃饭!”

莺丸笑了笑收拾好茶盘后也站起了身。一只手拿着茶盘,莺丸用空着的那只手拍了拍我的头,然后伸到我面前,“又不想认路了吧?”

“心情不好啊。”我拉着莺丸的手说道。

========================

最后婶婶成功在活动的最后第二天开出博多了哈哈哈哈哈!
那段时间真的很暴走啊每天都活在40分钟地狱里_(:з」∠)_
真的是开着开着连厚酱都开出来了就是没有博多的惨况……
总之结果是好的!_(:D)∠)_
里面的青鸟是友人的账号哦~可能有些人会知道啦哈哈哈wwww

评论

热度(6)